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理工男浪漫起来连自己都感动
“5.20”漂流明信片现身昆明瀑布公园和大学校园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20 20:12:33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5.20”来了,是时候改变一下世人对理工男的刻板印象了。5月20日,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十五项目部发出的50余张漂流明信片“游荡”在昆明的瀑布公园和农大校园里。

“本人男,爱好女”“别问我减肥吃啥,你现在已经找到男朋友了,还用减肥吗?”“如果你不需要,请继续让它漂流”这批漂流明信片全部密封在信封里,只待有缘人来拆开。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这种烂漫又复古的方式,为项目部的单身男女们寻找对象增添一个渠道。

承载着年轻人“爱”的讯息的漂流明信片,目前已经漂流到了瀑布公园和云南农大校园。在公园和校园的草地上、树杈上或者某个不经意的地方,都有可能发现这些漂流明信片的身影。学理工的人浪漫起来,连自己都感动。

“5.20”谐音“我爱你”,“爱”不仅仅只能向恋人表达,这天向周围的亲友表达爱意也颇有仪式感。5月20日,项目部的员工们还向亲友们邮寄了明信片,邮戳“5.20”将是他们向亲友表达爱意的最佳证据。

 

责任编辑: 赵黎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