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盘龙区金辰街道启动科技活动周
2018-05-22 17:55: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盘龙区新闻宣传中心、金辰街道办事处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陈世金)5月22日上午,昆明市盘龙区“金辰街道办事处2018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在任旗营社区江东花园二期广场启幕。活动将持续到27日,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 ”为主题,开展科技服务企业、科技惠及民生、科技进社区等科技活动,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活动现场。盘龙区新闻宣传中心、金辰街道办事处供图

活动现场的文艺演出、科普大篷车、科普展品展览等科普互动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等。下一步,金辰街道各社区工作站还将以黑板报、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街道辖区范围内巡回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专利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开展科技宣传活动,协调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公共单位广泛开展义诊、咨询、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盘龙区新闻宣传中心、金辰街道办事处供图

同时,结合辖区各公共单位组织开展科技咨询现场会。针对重大疾病防治、食品安全、生态环保、应急避险、健康生活、防震减灾、节能减排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普及科技知识,增强科技意识,倡导文明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