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云南华电开展“度度关爱” 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05-24 18:04: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5月20日,由新闻媒介“大咖”及百家企业新闻记者约80余人走进华电云南公司,参加华电集团“度度关爱”科普教育公众开放日活动。

云南华电向公众展示一个清洁低碳、绿色发展、履责担当的中国华电品牌良好形象,并将这张美丽的行业名片传递给社会公众,架起与大众沟通的重要平台。

同日,公司系统所属各单位也纷纷开展开放日活动。朵古公司面向昆明市西山区福海乡街道办事处开放,开展以“拥抱环保社区、传播绿色能源”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让大家体验了科学与应用的进步与神奇。以礼河电厂邀请会泽县医院、会泽县第二幼儿园青年、团员参观以礼河一级电站,并以此为契机开展青年联谊活动。鲁地拉公司来到扶贫帮扶点永胜县鲁地拉镇东红村委会向村民发放爱心物资,还给捐建过的东红小学捐赠书籍。

通讯员 杨文翠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