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暖新闻】暖男赴昆为5龄童捐骨髓
2018-05-25 07:15:56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从贵州到昆明,从昆明又到郑州,一份爱心联系着无数的人。昨日上午,在外地工作的贵州人陈先生躺在解放军昆明总医院的病床上,开始造血干细胞采集。当晚,远在千里之外的河南郑州,一名5岁的小男孩将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也就是说:陈先生捐出的造血干细胞就用在小男孩的身上。

“陈先生是云南省分库第160例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听说我们在寻找他,他就和我们联系,我们还是挺感动的。”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云南省分会工作人员赵志薇说,陈先生因为换过手机,一时之间难以联系上,后来通过他父亲才联系上了他。

声音

我是18日乘飞机来昆明的, 希望能帮助到这名小男孩,让他脱离疾病的折磨。

——2013年,陈先生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

他在5年前就承诺捐献了,这次是兑现承诺来了。说实话,找到这样一位有责任、有爱心、有担当的男子做男朋友,心里还是很高兴的。——陈先生的女朋友罗乂仙

(记者 左学佳)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