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湖北大学生来昆旅游被殴打追踪:打人的摩的司机被检方提起公诉
2018-05-28 07:16:0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一次意外的冲突

 湖北大学生小冷来昆明旅游,摩的司机王某因拉客不成,发泄情绪将小冷打伤,致使她脑袋缝了6针。

 事发后,打人男子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因涉嫌寻衅滋事罪,2017年8月20日被公安机关刑拘,9月1日被批捕。

 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摩的司机王某被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5月18日,小冷收到了官渡区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2017年8月17日20时许,王某在官渡区南部汽车客运站地铁站出口驾驶电动车拉客,与被害人小冷因拉客发生言语冲突。王某为发泄情绪,遂驾车尾随小冷至官渡区新螺蛳湾46号规划路,先后使用驾车冲撞、用拳头击打面部、用电动车钥匙戳头部等方式对小冷进行伤害,随后逃离现场。

 对于王某所称的语言冲突,小冷则表示,她绝没有和对方有冲突,当时她就说了一句话,“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目前,小冷一方也向官渡区人民法院递交了刑事附带民事起诉书,包含医疗费、营养费、护理费、交通费、鉴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55万余元。

(记者 熊波 实习生 张怡晨 张馨月)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