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未来3天阵雨不断 气温回升
2018-05-28 07:58:56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如果不是早晨湿漉漉的地面提醒,可能没多少人注意到一场夜雨已经结束了。气象部门监测,从前天晚上到昨天白天,昆明主城区18小时降雨量达到25.6毫米,算是入夏之后的第一场大雨了。而昆明周边的宜良、石林、禄劝、晋宁、呈贡、嵩明等地更是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昨天白天,昆明主城区气温骤降至18℃左右,再次有了一雨成冬的感觉。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昆明阵雨,13~21℃。未来3天,随着降雨逐渐减弱,昆明主城区将维持阵雨的天气,最高气温也会重新回到20℃以上,并逐步爬升。今天全省范围内,普洱、西双版纳、玉溪南部、红河南部依然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怒江、大理西部、保山、德宏、临沧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昭通、曲靖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记者 孙琴霞)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