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这个夏天 盘龙陪你一起欢乐“GO”  盘龙区启动夏季欢乐购活动
2018-05-31 16:12: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赵嘉 通讯员陈华)5月31日上午,记者从昆明市盘龙区了解到,2018年盘龙区夏季欢乐购系列活动即将从6月1日起在昆明广场、北辰财富中心、欣都龙城、金格百货及沃尔玛等多家商场陆续开启。整个夏季欢乐购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重点围绕“六一”儿童节、端午节等节庆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部分活动还将陪伴市民度过整个夏天。

昆明广场

共赏世界杯 相约看球季

随着夏日的到来,万众球迷期待的盛世——2018俄罗斯世界杯也即将到来,32天,11个城市12座场馆,32个球队64场比赛,广大为球迷准备好迎接这场豪门盛宴了吗?

世界杯期间,昆明广场·悦汇坊邀广大球迷来一场夏日的狂欢,亲子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赛等你来嗨,每个周末不同的主题,让人流连忘返,看球之余还可邀约球友尝一尝悦汇坊的美食,合纵文化旗下音乐餐厅“杂咖ZACUP”、艺术时尚餐饮“祖母的厨房”、本土优秀餐饮品牌“真酌·融创西厨·酒馆”或本土优秀餐饮品牌“原点酒吧、“黑森林酒吧”喝上一杯醇厚的啤酒来感受这场夏日的狂欢。

6月1日当天,昆明广场还将举办“童话六一,诗与远方艺术节”给你的小宝贝们一个完美的节日,更还有“凯撒旅游暑期趣玩季”、“云南白药益小小cosplay我最炫”等活动精彩来袭。

欣都龙城

6月和恐龙有个约会 大型仿真恐龙科普展持续3个月

16米硕大无比的腕龙,10米凶猛异常的霸王龙,还有大家熟知的剑龙、三角龙、窃蛋龙等近20种史前巨兽,1:1重现欣都龙城VCpark购物中心,一起重返史前时代,探索神秘的中生代,走进神秘的恐龙世界!

除了逼真的恐龙模型外,活动现场还模拟了恐龙的生存环境,以绿植、恐龙蛋、恐龙化石等布展,以求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恐龙世界。在每只恐龙模型旁,购物中心还贴心地为大家奉上对应恐龙的科普介绍。除了恐龙的基础资料,还能通过特制的二维码扫一扫,了解更多的恐龙冷知识,正可谓寓教于乐。

同时,欣都龙城VCpark还推出了恐龙化石标本展,以展柜的形式展出多种远古时代的生物化石标本模型,让大家更能全方位地了解恐龙以外的远古生物生存状态。

不仅如此,欣都龙城VCpark还将于6月1日-3日为小宝贝和大儿童们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童趣恐龙嘉年华”。多种妙趣横生的游戏设置,必定会让大家乐而忘返,还能把自己扮成恐龙,玩游戏、集印章、赢好礼!届时,活动现场还将安排恐龙巡游活动,向前往现场的朋友们派发小礼品。

此外,其他几大商业卖场也准备了大批福利给到场市民。欢乐购期间,北辰财富中心将开展“六一”儿童节蜀韵琴行、家有宝贝品牌宣传汇演和滔博品牌促销特卖会活动。特卖会期间阿迪达斯、斯凯奇、第一户外等知名品牌商品全场5折起。金格百货中心店、汇都店、时光店也将在6月1日至6月30日组织各项丰富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金格百货将在汇都广场安排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邀请品牌进行独特的活动形式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