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全城急寻小伙断指”追踪:目前正在做直接缝合修复手术
2018-06-01 11:51: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夏方海)5月31日在朋友圈疯狂刷屏的“昆明全城急寻小伙两根断指 今晚8点前必须找到”一事,截至31日晚8时,小伙丢失的断指并未寻着。6月1日,云南网记者从云南骨科医院了解到,目前,小伙正在进行直接缝合手术。

中午11时10分,记者刚到云南骨科医院就得知,由于断指没有找回,小伙与家人经过商量后,于今早做出决定,选择了直接缝合伤口手术。医生介绍,这种处理方式相对于另外一种取伤者脚上的骨头组织移植到手上进行修复,要简单快速一些,费用也相对较低。

据医生初步估计,手术时间大概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云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事件最新进展情况。

相关链接:

“昆明全城急寻小伙断指”追踪:截至晚8点断指未找到 明天做修复手术 小伙表示:依然感谢大家的关心

【视频】昆明全城急寻小伙两根断指!今晚8点前必须找到!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