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莲华街道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8-06-01 17:27: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田源) 5月30日,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党建联盟组织开展了“爱心联盟•温情相伴”——“六•一”慰问活动。云南省五华监狱、云南省第二监狱、昆明市动物疫控中心、云南通用水务自来水公司、云南长河教育集团、云南仁爱医院等9家成员单位共同筹资25000余元,到西翥街道庄子居民小组,为91名孤残儿童及寄养家庭送上了床单、被套等物资。

“爱心联盟”成员一行参观了特教基地,相关负责人对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云南长河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代表爱心团队发言,为基地小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向寄养家庭表达诚挚的敬意。小朋友们还为大家表演了唱歌、舞蹈等节目。捐赠仪式后,基地负责人带着“爱心联盟”成员单位,分批到村民家中了解小朋友们的生活情况。

这次街道党建联盟活动,既是“爱心联盟”,也是“爱心接力”,让特殊的孩子们感受温暖,得到关怀。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团委书记表示,“这是街道党建联盟第二次组织开展慰问孤残儿童的爱心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下去,让社会各界更深入了解这些孩子和寄养家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