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5日起昆明暂别下雨天
2018-06-04 07:36:14   来源:云南网-昆明日报
分享至:

随着雨季到来,云南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强降雨过程。其中2日8时到3日8时,除滇西边缘以外,云南多地都出现降水天气,大雨量级降水主要出现在滇西南、昆明南部、红河北部及文山大部地区。全省125个国家观测站中,包括昆明在内的大雨量级降水共14站,中雨33站,小雨66站。但降雨天气将于明日开始趋于结束。

据云南省气象台预报,受切变线和冷空气影响,从昨日开始到今天,滇中及以东以南地区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滇中南部、滇南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今日20时至明日20时,迪庆、怒江、丽江、大理、楚雄西部、玉溪西部、红河西部、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多云间阴有阵雨局部中雨或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6月5日20时至6日20时:怒江、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局部有阵雨。

记者 任翊翔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