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2018-06-05 07:19:30   来源:云南网-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昆明市争创云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会召开。省级考评组通过召开考评反馈会、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昆明双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复检、抽检。市委常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昆明警备区司令员蒋朝忠作双拥工作情况汇报。

省级考评组首先听取了昆明双拥工作情况汇报,此后召开座谈会,组织军烈属和现役军人代表进行满意度测评。在实地查看环节,考评组对相关会议记录、文件等台账资料进行抽查,并抽查相关优抚、安置、双拥等政策规定落实情况。考评组还反馈了此前进行集中考评的情况,对昆明双拥工作的经验、成绩予以肯定。

昆明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先后七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九届被评为“云南双拥模范城”。长期以来,昆明积极从战略全局和事关长远的高度,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全面建设的总体规划,着力在拓展新思路、构筑新载体、搭建新平台、丰富新内容、打造新亮点上使长劲、见长效。

记者李双双 通讯员 张军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