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腾冲市猴桥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2018-06-07 11:45: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5日,腾冲市猴桥镇组织政企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根据腾冲市安委办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的有关要求,猴桥镇组织全镇各相关站所、辖区相关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拉开腾冲市2018年汛期应急救援演练的序幕。

此次应急演练中,共出动各类车辆35(车)次、120余人参与了演练,演练活动邀请了腾冲市应急救援大队24名救援队员参与现场处置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整个演练过程,从事故报告、队伍调动、靠前指挥、现场防护、人员搜救等整个过程,切实强化了整个应急联动的动作响应,体现了应急救援演练的实战性,有效检验了该镇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进一步强化了该镇应急救援管理等工作,为腾冲“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应急救援演练开好了头,同时也为全市的防汛渡汛应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黄开稳 刘敏〕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