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将继续推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
2018-06-08 07:31:32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2018年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牵手七彩云南,服务创新发展”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记者获悉,未来昆明将继续推进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提升昆明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水平,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副司长刘菊芳、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方涛、副市长王建颖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王建颖表示,去年昆明市印发了《昆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实施纲要》,也提出以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全面提升“三大品牌”,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应用提供基础。未来昆明还将继续推进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的服务能力,加快对小微企业和创新板块的金融支持,同时,加快昆明知识产权保护和人才培育,提升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水平。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对接企事业单位洽谈、与当地服务机构交流研讨、进园区调研以及当地政策环境推介等活动模块。

记者陈辉报道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