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市委追授吴国良“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8-06-12 07:19: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1日,昆明市委常委会通过决定,追授吴国良同志“昆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吴国良,男,云南东川人,1986年11月出生,2007年8月参加工作,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东川区汤丹镇扶贫办副主任、中河村党支部书记。历任东川区拖布卡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汤丹镇规划服务中心主任、党政办主任等职务。2018年4月26日,吴国良同志在下乡开展扶贫工作途中发生车祸,不幸因公殉职,年仅32岁。

决定指出,吴国良同志是贫困地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代表,是脱贫攻坚一线涌现的模范榜样。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敬业奉献,在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决定,追授吴国良同志“昆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昆明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吴国良同志先进事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向吴国良同志学习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

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