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滇缅大道站台边上有深坑公交靠站难近身
2018-06-14 07:36:55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这几天,昆明市滇缅大道西段公交站台旁边路面的一个坑,不仅越来越大,周边的裂纹也越来越明显,经常在那里上下车的市民不禁担心起来,再这么下去的话,停靠进站的公交车都要陷进去了。

记者昨日来到这个公交站台看到,紧挨着站台就有一个大坑,长宽都约半米。这并不是一个下水井眼,而应该是路面被压塌所致。乘客们说,这个坑已经存在约一周。

由于这个坑的位置刚好就在公交站站台台阶下,每辆公交车进站都不敢靠得太近。“有这个洞在,肯定车子要远一点,离站台太远乘客上下车都不方便。”等车的张女士说。

“进站都不敢靠边,靠边的话轮子掉下去容易摔伤客人。”公交司机表示。

最近这几天昆明多雨,这让市民和公交车司机都很担心:“雨水再泡一泡这个坑会不会变得更大,滇缅大道路面才完成大修没多久,这个坑是怎么出现的呢?”

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12345市长热线,接线员表示会尽快通知相关部门处理。

(记者 刘嘉 实习生 刘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