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政务服务
昆明市人大对寻甸县固定资产项目进行督查时提出
转观念多思路 打造特色产业
2018-06-20 07:26:48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敏率队对挂钩联系的寻甸县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项目进行督查。督查组要求,寻甸县要优化产业发展资金使用,多措并举梳理项目执行瓶颈,同时加快优势产业开发,打造一批具有区域优势的特色产业。

  督查组查看了寻甸县高原都市现代特色农业、交通基础设施、环境保护及治理等情况,并听取寻甸县关于挂钩联系固定资产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寻甸县通过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简化项目审批流程等手段,不断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不过仍存在无大项目支撑、项目资金到位不足等问题,也制约部分项目的进度推进。

  常敏指出,云南提出打造“三张牌”,其中绿色食品和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两张牌,寻甸都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需要利用好寻甸自身的生物资源和环境优势,加大在这两方面产业的开发力度,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未来区域发展需要在政策落地和资金使用优化等方面继续努力,加快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经济转型升级打下基础。

        记者 陈辉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