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盘龙区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环境建设第一轮现场督导
2018-06-21 16:55: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赵嘉)6月11日至6月20日,昆明市盘龙区对慢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接国家复审的10所健康学校、5家健康食堂、5家健康餐厅、8个健康单位和8个健康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盘龙区慢建办组织区卫计局相关科室、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5人成立现场专项督导组,联合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和街道办事处,对各现场备检点位的建设推进落实情况和台账资料收集、整理、归档情况等严格按照相关建设标准逐项逐点检查到位。督导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如资料收集不完整、缺项、逻辑错误、分类不清,健康活动针对性不强、记录不全,社区居民健康自助检测点设备布置不合理等,及时与被检单位做了交流反馈,同时现场进行了指导并督促整改落实。

此次现场督导是盘龙区迎接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复审前的第一轮督导。下一步,盘龙区将对各被检单位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抽查,同时按照“以点及面、整体推进”的原则,适时召开专项培训会和第二轮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