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盘龙区开展环卫职工技能大比武
2018-06-22 18:16: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世金)6月22日下午,昆明市盘龙区2018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建功立业在盘龙”、“七十二行大练兵·三百六十行出状元”环卫职工技能大比武在盘宸环卫公司修理厂举行,来自不同岗位的120名职工相互学习交流切磋,取长补短。

活动通过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演练、汽车修理、吸粪便抽排、驾驶车辆移位、洒水车喷洒、清洗隔离栏等方式开展,不仅巩固了职工的业务技能,还加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理论知识。

本次活动由盘龙区总工会、云南盘宸环卫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联合开展,旨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技术技能素质水平,培养一批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队伍。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职工中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充分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