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悦跑五华900多名跑者进红云
2018-06-25 10:27: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罗威 实习记者 何甜)6月24日上午,昆明市五华区红云街道在月牙潭公园月光广场举行了“五华悦跑迎七一·党的光芒耀红云”健身跑活动,来自五华区政府机关各部门、红云街道友邻办事处、驻区单位、非公企业党员以及热爱运动的群众团体900余人参加。

本次悦跑除了常规的4公里外,还增加了趣味性“亲子跑”。完成相应的悦跑规定参赛者即可根据自己下载的悦跑软件查询成绩,到礼品区领取相应奖品。此次参与活动的人员不仅有党员干部,也有军民群众,有年轻人,也有小朋友,还有不少老年人也积极参与,氛围热烈。

来自非公企业的一名党员表示,党组织的活动形式越丰富,党员的积极性越高,人民群众的参与度越强,党建建设就越有活力。此次悦跑活动,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将党性教育穿插其中,寓教于乐。同时,也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与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