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捞渔河开启赏花模式 29万株剑兰点靓夏日
2018-06-28 09:25:18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捞渔河的郁金香是冬日昆明的一抹亮色。昨日,记者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了解到,捞渔河湿地公园又将开启赏花模式。29万株唐菖蒲含苞待放,6月20日起,湿地公园花带已经对市民开放。

  说起唐菖蒲,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但提到它的另一个名字剑兰,就没有人不认识了。为给广大游客的夏天装点上一抹梦幻的亮色,公园管理单位国投置业公司在4月中旬种下了29万株进口唐菖蒲。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照料,已经陆续开放。6月20日对公众开放。此外,基于多年大型花展种植及管理经验,设计出多种多样的种植图案与花色搭配方式,同时也构思了多个人工小景,以衬托出唐菖蒲花海的多姿多彩。除了看如梦如幻的唐菖蒲花海,水上森林纳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林中嬉戏的黑翅鸢、游隼、翠鸟、大杜鹃、白鹭、苍鹭、池鹭也是夏季捞渔河湿地公园一大亮点。

  (记者 孙琴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