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刘智带队调研昆明共青团工作
2018-07-06 10:00:50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5日,市委副书记刘智,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一行到团市委机关,与大家一起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希望大家珍惜新时代的大好机会,让美好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夺目光彩。

团十七大以来,在团中央、团省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共青团昆明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昨日的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要统一到团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落实,不断开创昆明共青团工作新气象新局面。

刘智表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立志方以立德,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牢记青春使命,立业方以立功,奋勇投身新时代建设第一线,站在扶贫攻坚、科技攻关、产业升级、模式创新、业态创新的最前沿;要引领文明风尚,立身方以立言,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以全面从严治团严实修身,全面增强自身本领。

刘智强调,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新时代的大好时机、大好舞台,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扎实干,让美好的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出夺目的光彩,用扎实的奋斗谱写出人生壮丽的篇章。

(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