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政务服务
昆明市领导干部培训日专题讲座第5讲开讲
2018-07-11 09:52:57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9日,2018年昆明市领导干部培训日专题讲座第5讲在昆明会堂开讲。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皕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了厦门大学“闽江学者”特聘教授、“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刘国深作“台海局势与国家统一前景”的讲座。讲座从当前国际局势变化趋势、美国对华战略、台湾岛内意识形态攻守态势、十九大报告关于对台工作的解读及台湾未来发展走向等方面,对国家统一的前景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

杨皕表示,刘国深教授的讲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大家更加全面地掌握中央的对台方针政策,更加清晰地了解当前国际国内及两岸的形势以及未来走势,更加客观地知悉岛内的社情民意,为我们在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指引下,践行“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持续推进昆台两地的交流交往指出了重点、提供了方法。

(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