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携笔从戎 五华区在南屏街开展征兵宣传
2018-07-16 11:41: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罗威 实习记者 何甜 )7月14日上午,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统一安排,五华区在南屏街中心广场举办了2018年征兵宣传活动,为群众宣传征兵工作政策并对有意报名的适龄青年进行登记。

本次现场宣传活动,各社区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LED宣传等方式,向有意向参军的青年及家长们宣传了征兵时间、年龄、报名方式、经济待遇等等,激发群众的参军热情,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广大市民如果想获取更多的征兵信息,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了解(网址:http//www.gfbzb.gov.cn),也可到五华区政府征兵办公室进行相关咨询。

据悉,昆明市本科毕业生参军入伍,最高两年可共享受经济待遇16万元人民币,包括国家学费资助、昆明市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次性奖励金、义务兵津贴、部队一次性退役金、养老保险金、职业年金等9项补贴。大学生参军入伍,还可享受优先报名、体检等政策,享有各类奖励金和资助金,保留学籍,享有考试升学加分权利,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高校毕业生士兵退役后一年内,可视同当年的应届毕业生,向原就读高校办理就业报到手续。报考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时,享受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的权利。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