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王建颖带队做客金色热线
2018-07-20 09:28:03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昆明市副市长王建颖带队做客“金色热线”,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

根据网友潇潇风云反映,官渡区广福路子君村欣景花园小区永泰园、居安园周围的商铺经营餐饮的商户较多,每天下午5点至晚上9点占道经营的现象突出,炒菜、烧烤等烟气较大,对周围住户产生了不良影响。对此,王建颖现场责成官渡区了解子君村一带餐饮经营情况,加大对餐饮、烧烤行业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管理,通过一系列治理措施,净化市民居住环境,提高城市空气质量。市民王先生称自己是盲人,地铁北部汽车客运站没有升降电梯,对残疾人出行造成一定障碍和安全隐患。王建颖表示,将要求市交运部门、市规划部门现场进行勘察,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从方便市民的角度出发,争取尽快解决问题。当天,王建颖还解答了其他打进热线市民的问题。

市环境保护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滇池管理局、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和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市长热线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程参加接听。

(昆明日报 记者王姗)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