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运会战报:昆明再摘6金 乒乓球混双获突破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1:13:06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展开了青少年组的网球、乒乓球、射箭三个项目的争夺,昆明市代表团共收获6金3银1铜,截至昨日20时,以96枚金牌的成绩高居奖牌榜首位。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共设青少年组、大学组、职工组、大众组4个组别,共43个项目830个小项。按照竞赛计划,部分项目提前决赛,并分别在临沧及昆明、曲靖、玉溪、红河、楚雄、德宏等7个州市举行,截至目前,省运会的青少年组10个项目、大众组8个项目以及大学组、职工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本届省运会,我市将有647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组22个大项、484个小项的比赛。

  昨日上午青少年组网球项目比赛中,昆明队的蔡佳彤、李宜霖分别斩获乙组女子单打、乙组男子单打冠军。女单比赛中,在先丢两局的情况,曾获得全国青少年比赛冠军的蔡佳彤后来居上,最终战胜玉溪队的杨浞。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是一场“内战”,李宜霖比队友张雷·呷心尕更胜一筹,将金牌揽入怀中。据悉,昆明青少年网球队此次共派20名队员参加省运会网球项目3个组别的比赛,加上此前获得的乙组女子团体金牌,目前已经赢得3枚金牌。

  在青少年组乒乓球项目比拼中,昆明队昨日一共收获了4枚金牌,分别来自甲组女子单打、甲组男子双打、乙组男子双打、乙组女子双打,加上此前获得的5枚金牌,目前已收获9金。昆明青少年乒乓球领队李敏介绍,乒乓球是我市的传统强项,此次我市共有20名队员参加13个项目的比赛,目前取得10个项目中的9枚金牌,已基本完成赛前制定的任务。尤其是在高手如云的甲组混合双打中,王沛、马溪悦组合相继战胜昭通队、玉溪队、楚雄队等强手,夺得该项目金牌,实现了突破。

  此外,在昨日进行的女子射箭乙组全能排名赛中,昆明队的李睿收获了一枚银牌。今日,省运会将进行游泳、射箭等项目的争夺。

  记者王姗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