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春城创业荟”大赛 报名项目突破100个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1:12:4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15日,从第三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传来消息,截至目前,报名参加大赛的项目已突破百个,创业者参赛热情持续高涨。

  “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先后吸引了1267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40个优秀项目和6个“双创”平台斩获昆明市鼓励创业创新最高荣誉——“春城创业奖”。与上届相比,今年的比赛在保留初创组、成长组的同时,新增了创意组,实现创业人群类型全覆盖。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报名以来,创业者参赛热情持续高涨,截至目前,报名参加大赛的项目已突破百个。

  云南匹诺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再生资源回收及交易的公司。近期,公司的“源计划再生资源回收”系统将正式上线。企业负责人曾俊杰介绍,源计划再生资源回收目前服务于大型连锁商超、CBD物业下5A级写字楼、建筑整装等品牌公司,并持续投入优化回收领域的物流和仓储环节,以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级客户。

  “核心是用互联网+的方式,改善传统再生回收行业。”曾俊杰说,源计划回收是专注于企业的再生资源回收服务及交易平台。未来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App两个平台,为企业、商户等提供再生资源物品纸及纸板类的上门回收服务。目前公司主要运营服务于昆明,同时正在积极推进玉溪、曲靖、大理等云南省范围市场的开拓。未来将以覆盖云贵川地区为开端,服务于数千家企业客户,如商超、水果店、大型购物CBD、医院、工厂及电商仓储中心。

  目前,源计划再生资源上门回收项目正处于发展期,迫切需要进行500万元的种子轮计划融资。曾俊杰希望能通过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在更大的平台上推介和宣传项目,让更多的投资人了解投资项目。

  按计划,第三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报名环节将于9月20日截止。有意向参赛的企业和团队请尽快登录昆明信息港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咨询电话:0871-65392426,近百万奖金等你来拿哦!

  首席记者杜托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