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昆明首个老旧小区“红砖房” 天然气点火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1:05:13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云南建投中航建设有限公司两栋住宅楼为上世纪80年代建设的“红砖房”,没有燃气配套设施,现多为单位退休职工和部分在职职工居住。15日,昆明市首个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项目完成通气点火,云南建投中航建设有限公司两栋住宅楼50户用户用上天然气。

  据物管介绍,住户之前有用瓶装液化气的、有用电的,甚至有少部分住户还使用着柴或煤,为改善这部分住户的生活条件,物管统一进行了天然气用气申请。

  通气点火当天上午,昆明销售分公司关上营业厅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确认具备通气点火条件后,完成了50户住户的通气点火工作,对用户安全用气进行现场指导。家住10栋3单元的李阿姨用瓶装液化气有十多年了,当天用上天然气非常高兴。“以前用液化气时要打电话换气,最怕做着饭突然没气了,现在好了,用天然气省心多了。”

  提醒

  住户如有天然气使用意向,可由单位、小区物管或业主委员会登记信息后统一到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属地营业厅进行用气申请,公司将会及时安排专业人员上门踏勘。

  客服热线:96107

  燃气报警电话:63164228

  记者张勇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