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有市民报料疑因工作人员弄丢学员身份证 50多人考场外等一上午
驾校:我们根本没有发生过这个事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1:05:13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16日,晚报接到了市民小方报料,16日早上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有一场汽车驾照科目一的考试,学员到达考场等待许久后,获悉当天参加考试学员的身份证被工作人员弄丢了,五十多名学员就这样滞留考场,耽误了数小时才得以考试……但驾校方对此回应称,压根没这回事!

  记者联系了报料的小方,他告知记者,自己不是驾校学员,只是刚好有朋友在该驾校学车。小方所提供的视频显示,等待过程中五十多名学员百无聊赖地坐在教室里,视频中并没有相关工作人员的身影。

  “一直等待的学员有了意见,联系询问驾校负责人身份证怎么会弄丢,以及怎么办的时候,驾校没有给出回应,而且态度很差。”小方告诉记者,尽管考试没能按时开始,但学员们依旧在教室等待没有人离开,原因是学员们担心离开后这次的科目会变成缺考,科目一直接挂科。

  小方介绍,“该驾校在报名的时候,就明确地指出学员要把身份证交给驾校,他们是为了要给学员建立档案、登记信息。如果不交身份证就会没有档案,科一科二没有办法考,等到考完科一科二以后驾校就会把身份证返还给学员。”

  由于学员一直在等待科目一考试,记者无法联系到其中学员。但在11点左右,小方告知了记者最新消息:“驾校的人说因为晋宁那边的老师弄错了,学员的身份证都没有丢,现在已经送到考场去,学员们开始科目一的考试。”

  为详细了解情况,记者从该驾校客服处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王老师的联系方式,王老师告诉记者:“早上也有其他媒体来落实过,我们根本没有发生过这个事情,学员都是正常进行考试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去车管所问问或者去政府的相关部门调查。”

  下午4点左右,小方联系上记者称,下午3点半左右,参加这次科目一考试的学员们已经全部离场。

  记者刘嘉实习生唐尧青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