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吴家营路段下穿涵洞出现裂缝 入口临时封闭昆玉高速往昆明方向路段仅超车道可通行 交警建议司机绕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0:41:22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只有一条车道,车辆排长队。

  出现裂缝的涵洞云南平安高速供图

  13日下午3时许,来自微博“@云南平安高速”的消息:“昆玉高速昆明方向K18+840(吴家营)段因路面坍塌现占据右侧两条车道路面施工,仅有超车道可以通行,吴家营入口闸道因施工影响现已封闭禁止通行,现该施工路段车流量较大排队缓慢通行,请有条件的驾驶员提前绕行,请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避让,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保持车距!”

  据了解,昆玉高速于1997年年底开始施工,1999年4月通车,投入运营已经近20年,期间没有进行过大规模的维修。在昆玉高速收费站外移到马金铺后,免费通行路段的车流量出现了大幅增长,远远超过了当初道路的设计标准。

  近期,云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昆玉大队民警和昆玉高速管养部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昆玉高速回昆方向吴家营路段一个下穿涵洞出现了裂缝,导致路面凹陷。为了安全起见,相关部门于9月9日封闭了该路段的慢车道;到12日晚又封闭了一条行车道;13日下午,对昆玉高速回昆方向吴家营入口进行了临时封闭。

  昆玉高速交警介绍,等下一步桥梁维修以后,再恢复交通。目前,桥隧公司、昆玉路政、昆玉交警、公路建设专家正在讨论应急处置方案。交警建议,在此期间,车主可以选择其他路线绕开这一路段行驶:往安宁方向走安晋高速;往曲靖方向,走黄马高速;到呈贡,可以从大渔立交出高速或者从联大立交出口绕到呈贡。

  记者吕世成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