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昆明:10名党员教师被授予 五华“育人先锋”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0:18:23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五华教育·成果献礼”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五华“育人先锋”颁奖典礼暨“先锋讲坛”宣讲活动昨日举行,首次评选出10名“育人先锋”。

  活动现场,五华“育人先锋”、五华区优秀党员、五华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五华区“十佳”校园长、昆明市“最美班主任”、昆明市“身边的好老师”、五华区先进教育工作者、五华区优秀班主任、五华区优秀德育工作者、云南省从教20年以上优秀乡村教师共10类获奖者代表,宣讲他们的优秀先锋人物典型事迹,以点带面,展示五华教育硕果。

  结合“育人先锋”工程实施,五华区教育工委今年选树五华区基础教育科学研究中心钟兴、五华区春城小学魏晴等10名德才兼备的党员教师,授予五华“育人先锋”称号。宣讲活动中,五华“育人先锋”魏晴、“优秀党员”唐玲等10位在近年来获得区级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和心得,向参会教育工作者进行优秀先锋人物典型事迹宣讲。

  今后,五华区将每两年评选一次“育人先锋”,通过评选表彰德才兼备的教育工作者,让其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五华区还将紧扣“稳定、培养、引进”三大环节,以“名校扩展、名师扩容、名长扩能”为重点,大力推进“三名”工程建设,在全区营造和激发优质学校、优势学科、优等师资、优秀学生的“四优集聚”效应。通过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增强教育创新驱动能力、建立健全激励体系,充分激发学校办学活力,不断提高五华区教育教学质量及品质。

  记者王恩国蔡晓磊通讯员杨爽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