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首次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02:4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商务和投促局获悉,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8)将于11月1日-3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该博览会首次在昆明举办,将助推云南产品进入全国零售业终端市场,为云企开拓市场搭建平台、建立渠道。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由全国性零售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自1999年创办以来,展会历经19年发展历程,相继在上海、北京、武汉等地成功举办,现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世界第二大零售类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分为六大主题展,将展示当下人们关注的热点与风向潮流,预计展览规模超过9万平方米,专业观众6万人。参展企业包括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企业、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海外商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厂商等。同时,现场还将通过采购对接、项目推介等多种活动,帮助零售企业在线上线下融合、设备技术创新、特色商品采购、品类优化管理等方面与供应商加强合作。

  此外,展会期间将举行中国全零售大会、中国零售领袖峰会,这是全国零售协会一年一度的盛会。届时,将有逾3000名各零售企业高层出席,结合中国零售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之路。除主论坛,还将设立10余场不同主题的平行分论坛。

  记者廖兴阳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