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市官渡区250余名妇女走进“女性大讲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5:5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元刚)日前,昆明市官渡区妇联在关上街道双凤社区举办官渡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女性大讲坛”专题讲座,全区妇联九届执委、各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所属机关妇委负责人及双凤社区妇女家庭共250余人倾听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于芳进行主题讲座 。于芳带来了《你若安好,便是“情”天》的讲演。他用专业的心理学知识,讲解了情绪对女性甚至对家庭的重要性,用富有哲理的寓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帮助妇女学会主动自我调整情绪,释放压力,以更加乐观向上、从容豁达、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家庭、事业和生活,使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广大妇女纷纷表示:“讲座弘扬了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了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通过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增强文化水平、提升综合素质,引导和带领更多女性为官渡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