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18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9:55:1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侯婷婷)6日上午,2018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在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37所高等职业院校代表队的500余名选手参赛。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5日至9日期间,选手们将在健身指导技能、跆拳道教练技能、体育营销技能、户外教练技能、网球教练技能等赛事中一展身手,并进行深入交流与相互学习。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与反兴奋剂协调处处长隆胜军表示,近年来,体育高等职业院校贯彻落实国家体育和教育方针、政策,不断培养体育产业发展亟需的技能型人才,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举办学生技能大赛的目的是为各职业院校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供展示的机会,推动各院校不断加大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培养和输送更多与社会需求紧密连接的技术技能型复合人才。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