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昆明市“春城创业荟”60个项目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5:4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茶志福)11月8日,第三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路演圆满落幕,共有60个项目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    

  “春城创业荟”复赛采用“8+2”模式进行路演答辩评审,即每个项目路演及点评时间为10分钟,其中项目路演阐述时间为8分钟,评委点评和答辩时间2分钟。每组由5位评委综合考虑创业项目的产品和技术、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分析、项目团队、财务分析等要素,对各组项目进行现场打分。

  为了让选手更好地展示项目的特色亮点,组委会还专门在比赛前一周举行了培训会,邀请来自云南工商学院的谢晶老师,为进入复赛的选手介绍了复赛的评分要点,助力选手备战复赛。此举收到了明显成效,复赛现场,选手们一改初赛时单调的PPT讲解,融入了视频短片、产品体验、观众互动等元素,为整个路演增彩不少。    

  在为期两天的路演中,初创组、成长组、创意组3个组别的162个项目依次进行了展示。最终,3个组分别得分前20的项目顺利晋级半决赛阶段。

  本月,第三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还将开展半决赛,并通过项目路演、网络投票、媒体报道等形式对入围项目进行宣传和展示,最终将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电视总决赛,从3个组别中每组评选出15个获奖项目,授予“春城创业奖”称号,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同时给予项目资助。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