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五华区北门社区 着力打造“廉洁社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14:0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五华区北门社区着力打造“廉洁社区”

  “廉政家风家家创,和谐社会人人享。”为加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政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五华区华山街道北门社区突出廉政宣传亮点建设,增强廉政文化渗透力,深入开展一系列廉政文化宣传工作。

  在退休老党员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系列宣讲活动,通过党员之间交流分享家规故事,畅谈廉政认识,拉近了各党员之间关系,形成“清风正德、廉洁在志”的思想共识,以良好的家风引领社会风尚。

  同时,北门社区还在云南省歌舞剧院举办“廉在我心·康润华山”廉洁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活动。演出在社区干部的诗朗诵《廉政与权力》中拉开序幕,独唱《中国人》《今天》《为了谁》《祖国颂》《中国大舞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获得了阵阵掌声。演出现场,书法协会会员还登台书写了廉政书法,并赠送给社区老党员和居民。北门社区党支部书记柘林说:“将廉政文化融入社区文化建设和社区活动之中,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加强了党员的自身建设,让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恩国)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