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昆明大悦城开业!800个品牌商家入驻 4成首次来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0:0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段晓瑞) 12月1日,全国第11座大悦城——昆明大悦城正式开门迎客,云南人吃喝玩购娱又添新选择。

  据悉,昆明大悦城地处昆明市区环城南路与南坝路交汇的核心地段,商业总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共B1-12层,是目前西南地区单体体量最大、商铺数量最多的购物中心,引入800余创新品牌,其中40%的品牌是跟随大悦城战略布局进入昆明的首店品牌、旗舰店。入驻品牌中,有近100家是专为昆明大悦城倾力打造的特色店或首店,包括星巴克臻选店、维密、UGG等最新形象旗舰店;1910火车南站、言几又等专属定制店;筑梦美学、绿茶等新式概念店;盒马鲜生、动物园、探奇乐园等互动体验店,为昆明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场景和空间体验。昆明大悦城将室外风景室内化,是全国首个以旅游景区式打造并倡导旅游新地标概念的购物中心。

  开业期间,昆明大悦城举办了官方授权精灵宝可梦主题全民大联盟主题展,让昆明市民首次见证与体验正版IP展的魅力所在。四大主题展区,呈现了宝可梦潜艇、宝可梦舞会、宝可梦主题列车、宝可梦补给站等多个互动场景。

  记者了解到,昆明大悦城是中粮集团布局西南,落子昆明的代表作,也是其继成都大悦城后在西南大区打造的第2座大悦城。项目在延续大悦城品牌核心理念的同时,进一步凸显“绿色生态”标签,同时结合昆明市场客群特点,融入云南民族特色文脉,为昆明打造“新生活中心、新潮流中心、新文化中心、新旅游中心”4C概念的商业新地标。据了解,昆明大悦城二期将于明年4月启幕。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