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七步场豆腐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一起来品尝豆腐盛宴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7:51:2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苏虹铭 实习生 杨坚) 本月8号、9号呈贡区“第二届七步场豆腐旅游文化节”活动将在呈贡区乌龙街道七步场社区举行,煎豆腐、蒸豆腐、凉拌豆腐、豆花、豆腐圆子等,各式各样的豆腐挑战各位挑剔的味蕾!

据悉,本次活动以“品百味豆腐,扬非遗文化”为主题,通过举办七步场豆腐旅游文化节,营造文化传承、文化创新、百姓同乐、共享成果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呈贡七步场豆腐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促进老昆明饮食文化、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和特色文化旅游的快速发展。

主办方准备了为期两天的500余桌的长街宴,宴席以豆腐为主。每餐计划130桌(含清真席十桌),餐券提前三天预售,需整桌购买。购票地点为呈贡七步场社区居委会、七步香餐厅,游客也可在活动期间直接到长街宴入口处售票点购买。

此次活动还将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呈贡区书画摄影作品展免费向游客开放,展期一个月。主办方还在七步场社区搭建特色街区,准备了豌豆粉、手工豆腐、甘草泡梨、手工冰淇淋、剪纸、糖画、捏面人等特色美食及民俗技艺。

据悉,8号、9号还将在七步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届七步场豆腐文化旅游节”厨艺大赛,大赛设特色奖、美食奖等七大类奖项。有意参加的人员可通过邮箱或现场在12月4日下午五点前报名。报名地址为:呈贡区乌龙街道七步场社区居委会。专业组报名邮箱:862805428@qq.com,业余组报名邮箱为:869278552@qq.com。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