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市五华区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5:42:1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在国家宪法日宣传现场,法治文艺展演丰富市民群众法治文化生活。

   

  云南网讯(记者 杨峥 摄影报道)12月4日,在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之际,昆明市五华区在南屏步行街开展以“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国家宪法日宣传现场,国家公务员和社区群众参与宪法宣传万人签名活动。
在国家宪法日宣传现场,社区群众收到赠阅宪法文本和法律丛书。
五华区在南屏步行街开展以“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国家宪法日宣传现场,市民通过宣传展板学习了解宪法知识。
五华区司法局法律志愿者为群众开展现场咨询服务。
五华公安干警在国家宪法日宣传现场为群众发放法律服务宣传材料。
五华公安干警在国家宪法日宣传现场为群众发放法律服务宣传材料。
五华区在南屏步行街开展以“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的宪法宣传主题活动由中共五华区委宣传部、中共五华区委依法治区办、五华区司法局和五华区普法办主办,来自司法、公安、检察、法院等17家政府职能部门通过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法治展板展示等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和法律服务,并通过开展宪法文本和《法治宝典(云南版)》法律丛书赠阅、宪法宣传万人签名以及法治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同时,五华区还在全区个街道设立宣传点同步开展宪法宣传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宪法宣讲、宣传活动进基层、进万家。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