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呈贡区消防大(中)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6:59: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 (记者 苏虹铭 通讯员 李梅) 1月3日上午,呈贡区消防大(中)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呈贡区委书记尹旭东发表重要讲话,呈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先宝主持仪式,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槐建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包雪松,市公安局呈贡分局副局长龙玉坤,以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消防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参加仪式。

9时整,呈贡区消防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身着消防救援队伍制式服装,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消防大队大队长宣读了消防救援人员授衔命令。消防大队教导员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呈贡消防救援队伍牢记使命、践行誓言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尹旭东代表全区人民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呈贡区消防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长期以来,全区消防队伍以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救民于水火,救民于危难。改制转隶期间,全区消防指战员坚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与改革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做到了工作不断、队伍不散、思想不乱,持续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全力投身灭火救援战斗,确保了全区消防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改革的拥护和支持。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