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昆明人的春节旅游清单出炉 私家团走红 “捡尾单”便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0:14:2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人的春节旅游清单出炉私家团走红“捡尾单”便宜

  昆明人今年春节会如何选择目的地?哪些新兴旅游方式正在被昆明人青睐?现在预订春节产品是否还来得及?日前,携程旅游联合春城晚报,对平台上百万级旅游产品数据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昆明市民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9年昆明春节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

  热门目的地人气指数

  根据携程旅行网上数十万条昆明出发的旅游产品,携程发布了春节昆明出发旅游热门目的地排名及人气指数,三亚、丽江、西双版纳、厦门、广州、哈尔滨、上海、成都、大理和珠海人气最旺。

  在境外目的地中,泰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法国、阿联酋、新加坡、埃及、西班牙、马尔代夫在春节最受昆明人喜爱。

  春节旅游私家团走红

  今年昆明的春节旅游有什么新趋势?昆明携程诺亚金水湾门店负责人王闯表示,跟以往相比,昆明市民对于出游的品质有了较大的提高,比起常规的跟团游,今年私家团更受欢迎,以“越南芽庄5日4晚私家团”产品为例,专车专导,一车一团,全程入住珍珠度假村,目前春节仍有少量余位,可以前往门店咨询。

  根据携程私家团相关数据,从昆明出发,最具人气的5条私家团线路分别是巴厘岛7日5晚私家团(4钻)、泰国曼谷+芭堤雅6日5晚私家团(5钻)、泰国普吉岛6日4晚私家团(5钻)、柬埔寨暹粒+吴哥窟5日4晚私家团(5钻)、芽庄5日4晚私家团(4钻)。

  预订春节旅游如何省钱

  现在还能预订春节旅游产品吗?记者向携程旅游专家了解到,如果打算在春节自由行的客人,可以选择携程的自由行套餐。

  以人气最高的三亚为例,从昆明出发的“三亚5日自由行(5钻)”,累计出发人数近2万人,集合了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四大湾区的优选酒店,可自由搭配体验多种风情。通过自由行的打包套餐,来回机票组合4晚高星酒店,假期最低价格为8642元,较单独购买机票和酒店便宜了不少。

  另外,旅行社为保证产品售卖,一般会早期以低价提前抛售一些资源,临近出发日期再低价抛售余位。携程网目前已上线“春节望神州”专属页面,活动优惠最高达2019元,其中更有春节尾单销售,目前预订昆明国内游价格较常规产品有几百元的降幅。 (记者 张芳)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