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五一到昆明大观公园听麦田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1:15:4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体验田园野趣 记者 李竞立 摄

  云南网讯 (记者 李竞立) 五一假期将至,不出城市照样可以体验到田园野趣。五一节前夕,记者从昆明市大观公园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这里将举办麦田音乐会、麦田亲子会和夏花展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

  5月1日-2日,大观公园内的九夏芙蓉广场将举办两场“大观麦田音乐节”,每天13时30分至16时30分演出。演出阵容有糖果乐队、皮鞋兄弟、说唱金属、luck7、戴帽子的猫、百分百融合乐队、民谣弹唱、红袖标乐队等。

  5月1日、2日、3日,每天10时至12时,大观公园将继续推出大观麦田亲子乐园活动,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来到大观公园。参加活动的孩子可以和专业导游一起游览大观楼,感受百年大观的历史文化;随后园艺专家会为孩子们讲述植物特别是麦子的知识,了解神奇的麦子世界;之后在父母的帮助下,孩子们会收割属于自己的麦田,享受劳动的快乐;最后再用收获的麦子进行插花,父母和孩子可以一起制作一束属于自己的麦子花束,孩子们也可以用画笔画出他们心中的麦田。该活动会评选出优秀作品,其作者能获得由大观公园送出的一份礼物。本次亲子活动参与免费,只要转发昆明市大观公园微信公众号线上活动链接至朋友圈,成功集赞20个,并将集赞截图以姓名+联系方式的式样发送至微信号后台,还可免一个大人门票。

  另外,今年五一期间,大观公园还将推出“大观花世界—夏花”主题展,此次夏花展以“城市的花园”为概念,将公园里一些不起眼的角落打造成一个个生动的景观。此次夏花展不单单有叶子花、绣球花,还展出各色春夏花卉,如鲁冰花(羽扇豆)、毛地黄、大花飞燕草、玫瑰、月季、矮牵牛、舞春花等花卉,品种丰富,色彩层次突出,同时还打造了一条长40余米的五色草巨龙,展现出五颜六色、多彩缤纷的缤纷夏日景观。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