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云大滇池学院再度牵手云南女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0:54:2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记者 娄莹 摄

  云南网讯 (记者 娄莹) 近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与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在海埂校区签订合作协议,这是继2010年、2014年双方签约后第三次合作,标志着滇池学院再度牵手“云南女排”,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全国女排超级联赛球队的独立学院。

  2010年,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取得“云南女排”总冠名权,十年来,学院和球队精诚合作,共同推进了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云南女排”竞技水平和队伍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在全运会、全国排球比赛上,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曾多次取得全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小组冠军,多年位列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和全国女子超级联赛前十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专业办学水平和师生体育运动水平不断提升,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滇池学院师生连续在云南省内篮球、足球、健美操、跆拳道等各类体育赛事中获得佳绩。

活动现场 记者 娄莹 摄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对球队感情至深,“我们见证了云南女排从低谷重回顶级联赛,我们一起经历了挑战赛失败的痛苦,也共同迎来了战胜恒大女排冲进甲A的喜悦。”马杰说。在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支持下,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十年来六届毕业生,共有11人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在西南地区体育院校中创造了每年都有毕业生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的奇迹。

  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张彦辉对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再次冠名云南女排表示感谢,此次合作将为“云南女排”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推动滇池学院体育专业的发展,成为云南体育届、教育界合作的典范。

  根据协议规定,滇池学院将继续出资冠名云南省女子排球队至2022年,云南省女子排球队名称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子排球队”。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共同建设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院,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