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访问云南 先后考察丽江机场、昆明机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09:0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 应中国民用航空局邀请,国际民航组织(ICAO)理事会主席贝纳德•阿留(以下简称:阿留)来华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民航发展论坛。期间,阿留一行访问了丽江、昆明并开展系列考察交流活动,分别就云南民航发展、高原机场运行、民航新技术应用、民航安全、绿色机场以及民航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带动等交换了意见。

国际民航组织主席访问云南先后考察丽江机场、昆明机场 云南机场集团 供图

  在云南期间,阿留先后考察了丽江机场、昆明机场及民航安保培训中心,对ADSB、人脸识别及昆明机场的智慧机场、绿色机场建设等情况进行参观考察,并与云南机场集团、昆明机场、丽江机场等相关方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云南民航发展取得的成绩,对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众多新技术在民航业的运用留下深刻印象,对云南民航人热情友好、云南机场集团专业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阿留一行访问云南,得到了云南省、丽江市各级政府以及各级民航业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云南省各级政府对中国民航以及云南民航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云南机场集团作为此次访问的组织和承办方,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创新形式,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了多个项目组,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开展,同时积极协调局方、省市政府部门,对活动予以支持,最终促成此次活动在云南的圆满开展。

国际民航组织主席访问云南先后考察丽江机场、昆明机场 云南机场集团 供图

  云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通过昆明、丽江两个国际化程度较高的机场,展示了中国民航众多技术创新的运用实践,为未来中国民航与全球各国、云南民航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多领域合作、民航技术及管理输出标准奠定基础。通过此次深入沟通交流,充分向国际民航组织宣传推介云南航空旅游市场,展示民航作为云南省窗口企业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平,让更多在民航行业内有较强影响力的代表认识云南、关注云南民航,进而为继续推动云南民航对外开放,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目标实现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