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9家在昆银行推出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0:31:1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9家在昆银行推出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

  昨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9家在昆银行签订金融服务协议,面向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发行专属银行卡,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根据服务协议,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昆明分行等9家签约银行将面向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发行专属银行卡,并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张贴优先标识,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还将免收工本费、管理费、跨行转账手续费等费用,并提供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配合做好军人退役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军地转移接续。此外,签约银行还将为在协议框架内开展的拥军优抚活动提供必要的资金人力支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昆明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仅靠政府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还需全社会凝心聚力、大力支持。此次9家银行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正是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工作的有益尝试,对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自豪感,推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李双双)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