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红色物业”开启新引擎 昆明莲华街道黉正物业党群活动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1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何甜)6月13日,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黉正物业云大龙泉小区服务部党群活动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莲华街道党工委“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开启了新引擎。

莲华街道党工委 供图

  云大后勤集团黉正物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现有职工200余名,中共党员5名,流动党员3名,下设3个物业服务部,主要服务云南大学教职工住宅小区,管理面积102万平方米,服务业主7000余户。莲华街道党工委以云大龙泉小区黉正物业服务部为“红色物业”试点,通过党建引领,围绕物业管理服务中的难点、乱点、热点问题,通过有益的探索和实践,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

莲华街道党工委 供图

  在莲华街道党工委、江北社区党支部的指导下,黉正物业投入近5万元打造党群活动中心,为物业公司党支部、业委会党支部、社区党支部、离退休教师党支部提供了“红色”活动场所,配齐配全桌椅、红色展板、书籍书柜、投影仪等硬件设备,全面提升“红色物业”服务水平。此次党群活动中心的成立,既是黉正物业公司打造“红色物业”的重要环节,也是街道党工委整合社区红色资源、探索物业创新服务、将党组织与物业服务组织有效结合的重要举措。

  莲华街道党工委着力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多方联动“红色物业”体系,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为着力点,围绕辖区单位型住宅小区、商品房住宅小区、老旧小区等深入推进“红色物业”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