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云南省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24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1:17:45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省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24日启幕 带上你的高考成绩来面对面教你填报志愿

  高考过后,志愿填报被称为“另一场高考”。拿到成绩之后,到底该如何报志愿?是选择发展前景好的还是考生感兴趣的专业?是听考生自己的还是听家长的意愿?

  2019年我省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考生高考成绩即将在本周日(23日)揭晓,由本报主办的云南省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也将于6月24日、25日在昆明市第十中学、曲靖麒麟区一中如约而至,活动现场将有近300所国内外高校到场,考生们只需要带着自己的成绩,各校的招生负责人就能一对一为你提供志愿填报指点。

  足不出昆​ 与国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

  云南省高校招生咨询会是目前云南省规模最大、影响力和公信力最强、参与院校和人数最多的咨询会。考生和家长可直接与各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现场咨询志愿填报和学校招生的相关问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

  目前,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已经有近300所国内外优质高校报名参加,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省外名牌大学,也有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省内知名热点高校。此外,各省市普通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等各层次院校也将到场。还有阿德莱德大学、泰国博仁大学、泰国格乐大学等部分国外知名高校及品牌教育机构。

  全程支持 昆明曲靖两所名校助力高招会

  今年昆明的活动继续得到了昆十中的大力支持。昆十中是云南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办学质量一流,办学特色鲜明,是云南省最优质的中学之一,现有白塔、求实两个校区。在多元化的教育背景下,昆十中的发展并不满足于不断攀升的升学率、重点率,而是着力于培养健全的人,培养高素质、有教养、特长鲜明的人,从而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生。

  曲靖的活动也获得了麒麟区一中的全程参与。曲靖麒麟区一中是云南省一级二等高完中。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办学质量显著提高,高考成绩不断刷新。近年来,学校荣誉不断,深得社会各界的厚爱和家长的欢迎和认可。

  领票通道​ 两种方式获得免费入场券

  目前,昆明场免费入场券线上和线下领取通道继续开通,曲靖场不需要入场券,直接入场。

  方式一:电子入场券

  下载春城晚报-开屏新闻客户端,进入首页“2019高招会领票页面”,点击“领票”按钮,即可获得二维码电子入场券。届时,持二维码至活动现场扫码即可入场。

  方式二:纸质入场券

  关注“春城晚报乐学派”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提前预约。随后到昆明市新闻路337号云南日报报业集团13楼1313室,领取免费纸质入场券。每人限领2张(一张门票可进两人),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咨询电话:0871-64160193。(记者 罗南)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