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8千学子告别大学生涯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57:4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毕业典礼

  夏风吹扬,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毕业的钟声敲响。

  蓦然回首,大学四年有过欢乐兴奋也有痛苦悲伤,付出过汗水泪水,也有收获了感动幸福。不舍可爱的同窗,四年里,并肩同行,风雨同舟;作别尊敬的师长,四年里,感谢谆谆教诲,关心呵护。

毕业典礼

  扶正流苏、授学位、留影、赠别……6月19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在安宁校区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1178名本科毕业生,6822名专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告别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毕业典礼

  典礼上,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其中,周江颖等427名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授予罗继英等651 名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张稼楷等353名学生工学学士学位,李抒鑫等24名学生教育学学士学位,杨淑惠等89名学生理学学士学位。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家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毕业留念

  “往后余生,你们是经管永远的学子,想了、念了,常回来看看,看看你们的老师,看看你们的过往,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毕业讲话中,学院院长侯德东表示,4年前,你们在茫然紧张的眼神中迎来象牙塔的启程,4年后,又在感怀珍重中走近结束,开启下一个人生阶段。他希望同学们在踏上征途的同时,也要牢记“厚德尚行”的校训,在追逐理想的路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追逐理想的路上,要保持勇敢的灵魂;追逐理想的路上,要保持健康的体魄;追逐理想的路上,要保持勤奋的姿态。

毕业留念

  四年临别,依依情深,道不尽离愁,诉不尽祝福,曾是经管人,永驻经管情。现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代表度过了人生又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有的毕业生留下了难舍而又幸福的泪水。

LED屏循环播放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

LED屏循环播放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

  此外,6月18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还用不一般的方式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当晚19点,小西门、小花园、同德昆明广场、正义坊、穿金路、联盟路、北京路圆通大桥6个LED屏同时亮起,2个小时循环播放学院对毕业生祝福视频。

  云南网记者 陈鑫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