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昆明市政协社法委爱心捐赠助力村民抗旱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1:17:2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市政协社法委爱心捐赠助力村民抗旱 

  日前,由市政协社法委牵头,组织企业家委员到东川区铜都街道姑海村开展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协昆明市委员会关于全市政协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协社法委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各方的优势和潜力,动员所联系界别的政协委员,积极投入助推活动。

  在得知受今年春旱影响,农民歉收严重的情况后,市政协委员、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荟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动员发动昆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唐春燕和王志萍参与爱心捐赠,共同出资9万元为姑海村450户村民每一户捐赠了米和油。

  市政协社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3位女企业家深入了解民情,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姑海村村民带来了所需的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家无私奉献的爱心,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他希望姑海村村委会、全体村民和所有一线扶贫工作队员,不松劲、不泄气,在市、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国家级考核,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陈雯)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