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昆明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3000多个岗位供千余人选 退役军人成“香饽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0:32:39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3000多个岗位供千余人选 退役军人成“香饽饽”

  6月27日至28日,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了自组建以来首场“2019年度全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转岗培训”和“昆明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今年,昆明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400余名退役士兵接受了适应性转岗培训;约1000名退役军人参加专场招聘会,其中496人达成就业意向。

  培训会上,省委党校、云南大学、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局的相关专家、学者,为退役士兵进行了党课、安置政策解读、就业创业形势分析、适应性心理培训等内容的授课。适应性转岗培训旨在帮助退役士兵找准就业预期与就业意向的平衡点,使退役士兵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

  昨日,由市退役军人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昆明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昆明市人力资源中心举行。这也是市退役军人局成立后组织的首场面向退役军人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长水机场、光大银行、中国银行、云南展宏保安服务公司等12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工种涵盖安保、机修员、厨师、勤务辅警等,工资待遇在3000元至8000元不等。招聘会上,共有1000余人次的退役军人入场求职,其中496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招聘会现场,市退役军人局会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设立了咨询台,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教育培训、创业金融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手册2000多份。(记者 李丹丹)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