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早安南美》已开票!9月相约昆明来一场家门口的南美狂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0:06: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异域乐器、美妙旋律、灵动节奏……浓浓南美风情扑面而来!9月7日至8日,智利生态音乐旅行剧《早安南美》将首登昆明,在云南省大剧院多功能厅小剧场开演,7月2日上午10时,该剧正式开票。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个叫安娜的女孩决定要去旅行。她和好朋友一起上路了在乡村小路旁给奶牛挤奶,遥望巨大的飞鸟越过沙漠,在泡泡里潜水,越过南美的丛林。所有孩子的想象都在富有生命力的南美丛林音乐中创意的呈现于舞台。伴随吉他、竖笛、敲击乐和动人的童谣里,一个可爱的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在这里,你还能听到虫鸣,风声,滚雷,雨滴,甚至阳光的声音!鲜活热闹的大自然被“请”进了微剧场,而“魔法”就来自舞台上神奇的乐器架。有多用薄竹制成的南美排箫,音色沙哑、空灵,常用它来表现风、漂浮的云朵、空旷的草原,配合南美的其他乐器演奏,特别有原始的味道。有百林宝,这是一种巴西的打击乐器,外形有点像中国的二胡,但只有一根弦,敲击钢弦时,绑在长棍上的一个掏空的葫芦或椰子壳就会发出美妙的声响。根据西班牙语发音常被叫做卡洪鼓,本意为木箱或抽屉。箱子各个声音各不相同。还有非洲乐器卡林巴,靠长短不同的金属条固定在共鸣盒上来发音,因为用两个拇指弹拨,所以也叫拇指钢琴……

  在这场旅程中,雨伞、手套、绳索、漏斗、塑料筐……生活中随手可得的平常小物就在眼前秒变蝴蝶、奶牛、骆驼、鹰、海洋生物……那么简单却又那么神奇,简直等不到看完剧就想冲回家,也扒出工具箱来大显身手。

  安娜,来自天涯之国智利,她将带着你跨越38个纬度,纵横着千里,在森林、峡湾、冰川和沙丘中遨游。用一点阳光和音乐,还有无限创意和满腔热情,做出让全世界孩子,都会爱上那片土地的好戏,让你感觉自己就在南美!

  别赖床啦!和安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